沙 巴 州 山 打 根 启 华 小 学

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1月10日 (星期一)老师们对“赏识教育的评述”

本校一名老师在上了“赏识教育”课程后,回到学校的第一天就冲进校长室与黄美霞校长分享了下列一番话:“黄校长,我终于明白了您为什么坚持要把“赏识教育”这一个课程安排在开学第一周 !这一个课程对我来说,实在太棒了,在新学年的开始就可让我们老师派上用场,赏识教育让老师们教得开心 !孩子们学得快乐 !并问校长;什么时候还会再安排曾桂安校长到学校来 ?”

不久,又来了一名老师。黄校长向有关老师询问有关上了“赏识教育”后有何心得 ?
老师深深感叹说:“自小本身就不是一个很起眼的学生,也从未获得老师们的赏识,她说:能够用赏识教育的方式进行“教学”真的非常好 !赏识教育让孩子们尽情发挥其潜能 因此孩子们也变得活泼而且学习态度更加积极 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